網路藝人魚兒的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在三月六日以子版本彩色版本(Color Ver.)彩妍發表第三部演奏音樂舞蹈影片Twinkle,服裝概念照(↓)看到髮型的部分原本的齊瀏海長髮變成齊瀏海中長髮,這是為什麼呢?

網路藝人魚兒的推特(網址:https://twitter.com/LAIYUER)在二月十三日透露網路藝人魚兒在二月十日被家人(媽媽)剪掉了長髮,網路藝人魚兒解釋二月十日被家人剪掉長髮的原因:(我留了將近四年的長髮被我媽媽(魚兒媽)剪掉了感覺很難過,我媽媽(魚兒媽)剪掉喔的長髮的原因是我的長髮的髮直沒有保養髮質已經受損了要剪掉重新留長髮,我媽媽(魚兒媽)建議我洗完頭髮之後要用潤髮乳保養我的頭髮。)
網路藝人魚兒在三月六日以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的子版本彩色版本(Color Ver.)彩妍發表第三部演奏音樂舞蹈影片Twinkle,看到髮型為什麼變成齊瀏海中長髮呢?網路藝人魚兒透露:(因為我不喜歡以短頭髮拍攝演奏音樂舞蹈影片,只好戴全頂的假髮,剛好全頂的假髮是齊瀏海中長髮,所以戴上是齊瀏海中長髮拍攝演奏音樂舞蹈影片。)
之前網路藝人魚兒以齊瀏海長髮拍攝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和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的子版本的演奏音樂舞蹈影片,網路藝人魚兒透露:(我在留長髮的時候,只要戴上齊瀏海髮片就可以拍攝演奏音樂舞蹈影片了。)
網路藝人魚兒在2013年以齊瀏海長髮拍攝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和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的子版本的演奏音樂舞蹈影片,被媽媽(魚兒媽)說很像女鬼、瘋婆子,,網路藝人魚兒表示:(我媽媽(魚兒媽)看我以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拍攝的演奏音樂舞蹈影片說我頭髮很亂,很像女鬼、瘋婆子。)
網路藝人魚兒的頭髮什麼時候可以留長不用戴全頂的假髮只要戴上齊瀏海髮片就可以以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和女子版本(Girl Ver.)小魚的子版本拍攝演奏音樂舞蹈影片呢?網路藝人魚兒透露:(過了幾個月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兒 的頭像
    魚兒

    網路藝人魚兒多彩多姿的部落格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